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清晨的鬼怒川 100暑期班吳貴美

>>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從機場到鬼怒川因塞車關係到達御苑溫泉旅館已經很晚了,但今天的晚餐非常的豐盛,有生魚片、涮牛肉、松葉蟹腳、玉子燒、茶碗蒸等等,讓大家感到很開心,也洗滌塞車後的疲倦。溫泉旅社的房間很大,看起來很舒適。可以在裡面喝喝煎茶、吃吃米果及小饅頭。喜歡泡湯的人也可選擇露天或室內的湯池。




   在鬼怒川清晨五點多天空已亮,拉開房間的窗簾眼睛為之一亮,哇!好美喔!窗外被群山包圍,旅館事件在是鬼怒川旁,終日水聲潺潺、兩側山壁陡峭,沿著御苑溫泉旅館旁的階梯走下,階梯兩側有很美麗的日本仕女浮雕。到了盡頭看到一座長橋,回頭往階梯看,會發現有一個巨大紅色的鬼,挺有趣的。在橋的盡頭有蓋印章的小亭,可拿出筆記本蓋個印章留念,還有一個鬼怒太的雕像。


   鬼怒川兩旁有許多溫泉飯店,在散步中發現到一處很幽靜、有禪意的地方,在好奇之下趨步向前,原來也是個泡湯的地方。沿著小路路旁有幾間日式民宅,依山而建很有特色,旁邊的小徑不知往何方。在散步的過程中,看到兩間很清幽、莊嚴的神社。再往前走又會看到第二座橋,橋上有藝術雕像不妨停下腳步欣賞。


   再回旅館的途中,我和同學看到了猴子,原先還以為樹林裡是有人在爬樹,但停下腳步後,看到一隻小猴子跑到路邊,當要拿起相機拍時,小猴子又以很快的速度回到樹林裡,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真是一個好兆頭,也為清晨的散步畫下完美的句號。

2 意見:

Unknown 2013年8月25日 晚上9: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2013年8月25日 晚上9:20  

可愛的貴美啊~
那個…是鬼怒太,不是太怒鬼啦……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