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個人報告100兒文暑三王雅慧

>>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旅行的溫度
                     個人報告100兒文暑三王雅慧
        旅行是一種溫度,多層的感受。因為是自助旅行,獲得美食的過程多了許多驚喜,需要一些挑戰,享用時更會惜福的完全掃淨。視覺的溫度來自顏色,來自於回憶的連結,讓內心增添無數的會心一笑。笑容的溫度來自於人心的觸碰,不論交情的深厚、不論國籍,心靈的擁抱深植人心。
               第一篇     我愛那一抹綠 一份熱
        品嚐著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感受到的除了是冰涼沁心的好滋味,日本道地的抹茶更帶將其香味和口感的厚度表現無遺;排名第二的紅豆抹茶冰淇淋麻糬可麗餅,更是讓我們獲得多層次的滿足。透明的製作櫥窗,感受到甜點師傅的用心,相較台灣較脆的餅皮,日本的柔軟咬勁,也讓我們吃到了溫柔的甜點。




        在阿美橫町我們相約某個時間點各自探險去,在宛如菜市場的熱鬧巷弄之間,我體驗站著吃章魚小丸子的經驗。小桌子上擺放著海苔粉、會跳舞的柴魚片和醬滋供顧客自由取用,除此之外可自由的選擇要購買的數量〈四顆一盒、六顆、八顆等〉,下方還販賣冰涼的飲品,內容物大塊多滋,因為是一個人的探險一個人的美食,我還請站著一塊吃的情侶還幫我照相,帶有刺激感的異地遊走,驕傲的分享著自己吃到的美味。
    日劇上班族下班後與同事們的交際,站著喝啤酒吃炭烤,在最後一夜我也做到了。尋尋覓覓如何前往大樓,詢問警衛告知我們方向和時間後,我和菁華這兩位代表狂奔前往,展現台東人的實力,小戚還問手刀的我平時在園所是不是常在抓孩子,回程發現我們的路線也繞太遠了。感謝孟真和小戚的友誼贊助,讓我感受日劇的情節,享用好口感的啤酒,和老闆與隔壁桌更是相談勝歡。


 
      說到熱食我吃到了夢寐以求的高級鰻魚飯!沿途當中我們經過了動物園,拜訪了許多廟宇,見到了趣味的街頭藝人,熱心給予指引的路人,以及一大片荷花,
過程中每個人各司其職,如:GPS人體器、問路、搞笑、照相,五花八門的角色在每個人之間流轉著!雞同鴨講的我們述說著這幾天的所見所聞和經典語錄。
菁華的那句「我愛走捷徑」讓我們笑聲不斷。
 
    我們到了傳說中得「伊豆榮」,光從所處的清幽位置,就讓我們著實地感受到尋訪的樂趣,店內的顧客大都以較年長者或家庭居多,其價位不便宜,但是我們相當豪邁的快速點餐,而這裡的一切果然不負我們的期待,從服務、環境到美食無不讓我們喜愛。伊豆榮分店多,但此間「梅川亭」古色古香,大推薦。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