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淺草之旅 100暑期班吳貴美

>>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帶著一顆虔誠的心,搭上銀座線的地鐵從上野到淺草駒下車,雷門是在淺草駒第1出口。出地鐵站便看到路旁有人力車供觀光客搭乘,看到人力車讓人覺得很有復古味,還好拉人力車的人是壯碩的年輕人,否則若是年紀大的人拉人力車,坐的人是年輕人感覺有點怪怪的。地鐵1號出口右轉即到雷門,只見許多觀光客在雷門的大燈籠前拍照,留下到此一遊的回憶。





  再往前走是一條建築風格很有日本味道的商店街,這一條商店街直通淺草寺,所販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如小飾品、米果、人形燒及一些日本的手工藝品,再此同學買了赫赫有名的梅林堂的人形燒的點心,像及我們一般台灣吃的雞蛋糕,有雷門造型和鳥造型,嚐起來像雞蛋糕加紅豆餡。



  走著走著看到淺草寺聳立在眼前,神社兩側設有籤筒,供觀光客抽籤,看了挺有趣。在圍牆旁有一棵銀杏神木,此時剛好看到白天的月亮清晰的高掛在樹上,形成很美的畫面,也像似在守護著銀杏神木般。到淺草寺參拜及觀光的人很多,歡熱鬧的人是可選擇到此逛逛。



   離開淺草寺後前往吾妻橋,從吾妻橋往下看觀光船悠遊在河面上,這裡可以買票搭乘渡輪到台場。因礙於時間關係,所以在吾妻橋跟同學以背後的晴空塔為背景拍一張漂亮的照片。故建議若有要搭船到台場,應早點到淺草,多留點時間乘船遊河。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