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上野動物園篇—貝云的東京見聞錄(二)

>>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第五天參觀完國際兒童圖書館後,隨著夥伴們的腳步來到了上野動物園,
上野動物園是在意料之外的行程,還依稀記得蠟筆小新裡有一集也是講到小新跟爸媽去上野動物園的遊記,就讓我們跟隨著小新的腳步,進入到上野動物園一探究竟吧!

帶著期待的心情買了門票進入園內後,映入眼簾的是像公園的親切景色,

有許許多多的父母帶著小朋友參觀,而且園內有優待持學生證的國高中生可以免費參觀動物園,所以可以看見一群一群穿著制服的國中生來參觀動物園的景像。
動物園內分成東園和西園兩大參觀園區,我們先參觀東園。
看到俏皮的猴子,而且很特別的是園方會在有的動物活動範圍裡設置體重機,所以如果有動物站上體重機,就可以看見牠們的體重呢!

在猴子參觀區裡看見可愛的外國小朋友,是不是像學著猴子在地上玩耍呢?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很多熊,看到的卻是「冬眠中」的標示,都忘記現在是熊冬眠的季節了。

不過貼心的園方也用攝影機讓我們這些賞熊遊客即時看到熊的睡眠狀態喔。

西園部分則較多可以讓遊客與動物互動的空間,比較像是家畜類的動物。
像是有可以抱在懷裡天竺鼠與兔子

還有很隨興到處走來走去的綿羊

參觀到西園時恰巧碰到羊咩咩的餵食時間,很特別的是可以讓遊客直接餵食動物們,互動零距離。

很貼心的是,園方在每個可以碰摸的動物區外設置洗手台,
讓摸完動物的遊客們就可以立刻洗手,是不是很貼心呢!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看到鼎鼎大名的「草泥馬」
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這次終於親眼看見,
有白色跟咖啡色,真是太可愛了~


園區內的紀念品區,在東園跟西園參觀區都特有設置,販賣許多園區裡可以看見的動物玩偶或紀念商品,如果可以,我真想買一隻「草泥馬」帶回家!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