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漫遊、慢遊(昶秀東京見聞~3)

>>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第一天自己逛街就迷路,但是有個很大的收穫:北海道專賣店,即使在東京仍然能買到好吃的軟糖、獨特口味的烤肉軟糖、好用的馬油、漂亮的明信片、、、、、、



自由之丘是個藝術品集散地,生活雜貨應有盡有,隨便走、悠閒逛,在日本難得一見的慢速度走路,只在自由之丘。



終於來到久仰大名的UNIQLO和高島屋,放下習慣性的逛街方式,直接買了保暖衣就離開。到高島屋也是一樣,很認真逛了紀伊國屋書店的每一個樓層,一點都沒想到要去其他地方逛逛,應該算是被老師潛移默化影響了吧?!腦中只有「兒童文化產業」的內容,回到台灣才去逛阪急的UNIQLO,自己都覺得好笑耶!

最後一天的夜晚,好似在跟東京道別,把想做卻還沒做的事情全部在一個晚上實現:去居酒屋品嚐了美味的碳烤料理,體驗日本夜生活的環境,登上都廳的最高樓俯瞰東京夜景、、、、、、,充實地一天當兩天用。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