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好夥伴創造好旅行(易軒的東京見聞錄3)

>>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我好喜歡旅行,喜歡到處去旅行,喜歡看看不同的世界、不一樣的角落;
我好喜歡旅行,喜歡一個人閒晃、喜歡三兩好友遊樂、喜歡一群人狂歡;
我好喜歡旅行,喜歡自助旅行的自由自在、喜歡自己走著自己喜歡的路,但是我卻從來沒有過一大群人一起半自助的旅行,這是很特別的回憶,很有趣的旅行。














去年暑假,和兩個朋友一起踏上京都,我們在熱呼呼的道路上悠遊;
今年寒假,和一群研究所的同學跳進東京,我們在冷颼颼的空氣裡徜徉。

東京好好玩,是因為有老師,帶我們遊遍可愛的兒童世界,
那些很多臺灣遊客去的地方,我們去了;
那些很多臺灣遊客不會去的地方,我們也去了!

麵包超人博物館、宮崎駿博物館、玩具美術館,
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大東西,是讓我們找回童心的好地方;
國際親子圖書館、岩奇知弘美術館、蠟筆屋,
好多書籍、好多幅畫、好多知識,是讓我瞬間變得好有氣質的地方。













東京好玩,是因為有好多夥伴,牽著路癡我到處走、領著恍神我四處遊、拉著我不要掉下鐵軌、告訴我多灑些淺草寺的煙讓自己變聰明、然後幫沒有帶充電氣得厚臉皮我拍了好多照片。













(把淺草寺的煙往頭上撥,聽說會變聰明喔!)


東京好好玩,是因為有一大群夥伴,有好多不同的行程任我挑選、有好多不同的朋友帶我玩樂、有好多不同的保母貼心照護。

東京好好玩,是因為我們遇到好多次迷路、好多次問路、好多次閒晃,
讓我可以有機會在旁邊閒晃和嬉鬧、












讓我可以有機會看著大家和親切的日本人攀談、














讓我可以看到日本的帥哥警察……















這個半自助旅行,沒有一個人的孤單、沒有一群人的意見紛爭、更沒有誰捨棄誰的故事,反而增添了好多美好…


東京好好玩,是因為有好多你們,我想,旅行的夥伴真的很重要,我很高興可以有這麼特別的經驗,讓我的東京之旅豐富又開心!謝謝有你們,有老師!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