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世界堂@讓人目不暇給的美術用品店(嘉凌的東京見聞1)

>>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旅行這件事,計畫有計畫的好處,然而,即使是誤打誤撞,也有意料之外的趣味。就像那天,本來只打算和家人隨意走走,並沒安排特定的目的地,卻不意在出了地鐵站後,看到對街的路邊看板上,立著一排大大小小的貓,於是湊上前去,當看熱鬧的路人甲,順便拍照。

  

貓在日本並不少見,但一次見到這麼多隻還是第一次呢!

  這間位於新宿的世界堂本店,堪稱是美術與文具用品的百貨公司,或者應該說,是美術用品的量販大賣場。店面很大(共有五層樓,每層樓的面積都很大)、東西很多(每層樓的置物架排得很密,僅容兩個人橫行錯身而過;而架上的商品更是琳琅滿目、密密麻麻)、商品很多元(從專業人士會用的雕塑、繪畫、製圖、設計等工具,到日記本、筆記本、記帳本、紙筆釘書機等文具,甚至還有扭蛋、貼紙、粘土等玩具)、價格很便宜(會忍不住大買特買,在不知不覺中讓荷包失血的那種定價)……。可惜太過隨性,沒帶相機拍下琳琅滿目、令人眼花撩亂的品項。

  這樣的一家店,能滿足內行人看門道的需求,也讓外行人如我者,充滿「好熱鬧啊」的逛街好心情。尤其是上四樓的時候,看到一座座半身或全身的石膏雕像,突然有種走入文藝復興時代的悠然感覺。難怪,店家會自豪地說,他們是日本第一。

  http://www.sekaido.co.jp/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