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Jack(攝影組)@上野國會國際兒童圖書館參訪

>>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想不懂 為何將兒童圖書館和機動戰士放在一起嗎?
想不懂 兒童圖書館的經費來自國會?
想不懂 汗牛充棟的圖書館卻不設在住宅區?
想不懂 誰來翻閱束諸高閣的童書?
想不懂 一群大人為何此探究小人的文學?
想不懂 十八公尺高的鋼彈有啥好看?
想不懂 有人帶著大砲來拍?
想不懂 圍繞在鋼彈下的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想不懂嗎?真不懂嗎?
這就是愛,愛是唯一。


作詩:Gackt.C 作曲:Gackt.C
優しい笑顔で僕に微笑む君が
今も変わらずに側にいる
目を閉じればほら いくつもの季節が
僕らをそっと包み込んでゆくよ

長い旅路の果てに何があるのか
誰も分からないけれど
不安な夜は もう二度と訪れないから
永遠を歩いてゆける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二人で
この胸に強く抱きしめた
想いは変わらない たった一つだけの
「愛してる」

そよ風になびく小さな花のような君に
初めて出会った日は遠く
まだ幼すぎて傷つけ合う日々もあったけれど
今では笑い合える想い出

誓い合う約束を忘れないで
誰よりも大切だから
描いた夢を 少しずつ叶えてゆこうよ

永遠を歩いてゆける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二人で
この胸に強く抱きしめた
想いは変わらない たった一つだけの
「愛してる」

永遠を歩いてゆける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二人で
この胸に強く抱きしめた
想いは変わらない たった一つだけの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