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東京行 ---遊記2 兒研所台北班王慧嫺

>>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這次的東京行,早上幾乎有特定的行程,下午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當然還有計畫報告的參觀地點安排啦!),心裡想著要勇敢闖蕩陌生的城市就要先備好地圖與交通路線圖,事先做好功課確認景點所在,就可以勾勒描繪交通路線,準備越充足就可以隨興自由揮灑,不管想要走馬看花或蜻蜓點水還是悠閒漫步或是細細鑑賞,都可依著個人自己的喜好趣味去遊玩。以往我都是跟著旅行團的安排去走走逛逛真的都是走馬看花欸這次的半自助式旅遊方式是有挑戰又特別的旅遊經驗喔

只是事前找的參觀地點仍然是有限尤其是要配合我們計畫報告去參觀的地點,小組的同學都很努力準備著若是當日遇到已未營業或是休館中就真的是白跑一趟了。沒想到在東京我們真的很好運就碰到這問題囉!像這次去看書屋就碰到休館中,天啊蠻可惜欸!還有好不容易大街鑽小巷找到時,卻已經是停止營業的書店,當日我們心裡真的挺失望啦!

所以心想大家都是難得一起到東京若是能夠在出發前二週先將小組已找尋參觀的地點都一起來上傳,不管是否和計畫報告有相關的地點,總是會有不同的幫助。而且就算是一樣的的報告題目去參觀後,覺得會因個人角度與小組討論的方向,所寫出來的報告也會不相同的。蠻期待下次可以試試,相信如此會更多人受益,也會增加不少安排參觀的選項喔!這是我的小小建議啦


東京有太多數不清的故事與景點,一定會有取捨,取捨之間的標準完全是個人的拿捏衡量--對我而言,就是想去看看,東京為什麼會吸引很多人想去旅行?沒有思考那麼多的為什麼?就是攤開地圖,原本密密麻麻的景點就濃縮成一個重點,與其浮光掠影到此匆匆一遊,我更想學習從容深刻的就地品嚐。希望能開開心心的遊覽放鬆心情的享受旅行還要多多品嘗點心。(呵呵享樂之外當然不會忘記要排去參觀的報告功課!)


                                                                                  好讚的章魚燒


一級棒的牛奶口味~~

可口的三明治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