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彩鳳◎表參道HIlls中庭聲光秀發想

>>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天花板造型典雅絢麗的吊燈散發出柔和瑰麗的光束,柔和瑰麗的光束毫不吝嗇的落在透明潔淨玻璃外的地面,明暗區塊如白晝黑夜輪流交替般印在走道上。玻璃牆內吊掛著一件件不知用了多少少女懷著參加舞會的夢想一針一針縫綴出最奢靡華麗的禮服,等著一起跟主人回家。小美人魚露出企盼的眼神渴望穿上人類的華服,在舞會上跳躍蝴蝶的舞步飛揚裙襬上的小鳥,好吸引王子的目光。小美人魚睜大眼睛仔仔細細的挑選每一件禮服的剪裁與式樣,比較每件禮服最細微的打摺與最精緻的蕾絲花邊,沿著螺旋狀上升的走道,尋覓一間一間的服飾店,想要揀選出讓自己在舞會上穿起來最美麗的禮服,小美人魚滿懷期盼的逛下去。逛過一層又一層的樓面,小美人魚開始顯現焦急與不安,腦海裡不斷徘徊著巫婆叮嚀藥效時間的話,走廊的坡度微乎其微,讓人的雙腿絲毫感受不到任何的坡度起伏,但小美人魚逐漸失去藥效的雙腿顯得舉步維艱,每走一步腳板就像踩在利刃一般刺痛,修長的雙腿在長長的裙襬下正快速的變回原來的巨大尾鰭,每走一步幾乎就要跌倒一次,小美人魚不得不伸出手攀附住展示禮服的衣架,勉強的支撐身體才不致倒地不起,店員望著小美人魚發白冒汗的秀麗臉龐關心的問候聲音在小美人魚的耳邊不停擴大又擴大,小美人魚一隻手扯著裙襬極力掩飾迅速恢復原形的下半身。一陣撕裂般的巨痛像海嘯覆蓋了全身每一寸肌膚,小美人魚再也忍不住了,衝出展示華美禮服的服裝店,閉上眼睛攀住走道的牆垣用盡力量移動身體想要離開,但這一切行動已經太遲了,女店員隨小美人魚的腳步來到店外,已將小美人魚的巨大尾鰭瞧得一清二楚,受到震驚之餘不能克制的放聲大叫,周圍的人聞聲停下手邊的工作探頭張望聲音的來源處發生了什麼事?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小美人魚身上,小美人魚驚慌失措的大眼突然印入閃爍著如寶石般耀眼的色澤,藍綠絲光的潮汐如幻影湧出來,光波之海面熠熠水藍色銀白色泡沫,螢光閃爍的輕柔音符輕盈的飛舞,呼喚著小美人魚回到大自然的曼妙,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小美人魚挺身一躍,瞬間遁入了流轉七彩的海面。

1 意見:

peiyunyu (游珮芸) 2010年2月27日 清晨7:47  

哇,這個我也沒看過,真漂亮,暑假去的時候,去看看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