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慧雯@夢想的王國--迪士尼

>>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在行前的規劃中
迪士尼一直是我無論如何都要去的重點行程
搭上了飯店提供的專車
滿懷著興奮之情
朝迪士尼前進




看著排隊的人潮 (這僅是冰山一角)
迪士尼,果然是個厲害的角色


9:00開園後
人群像上演〈大逃殺〉一樣的朝前狂奔
踩著台東悠閒步伐的我們
不停地被推擠與衝撞

趙小雯:為什麼他們要像逃命一樣的衝撞和狂奔呢?
洪小芳:等一下我們什麼都玩不到的時候,妳就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逃命了……

即使如此
一走進迪士尼
那些童年記憶中的嚮往
瞬間在眼前成真
整個人就忍不住雀躍起來



果然,在我們抵達第一站「怪獸電力公司」時
約莫才開園不到半小時
fast pass前的人龍已經不知道繞到哪裡去了
計數器顯示已經排到16:00了
於是,我們當機立斷決定直接去現場排隊


基本上,我是個相當沒耐心的傢伙
在台灣凡是要排隊的東西
只要超過半個小時
我整個人就會呈現暴躁的狀態

但在迪士尼裡
幾乎是沒有哪一個環節是不用排隊的
但我卻發現在這次排隊的經驗中
我卻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情緒
或許
是有耐心又守規矩的日本人
讓整個排隊的過程相當的舒服與平和
又或許
是排隊的群眾裡
有許多可以分散注意力的有趣現象

有專人泊車的娃娃車停車場


用破日文不停的搭訕小孩
可愛小胡迪
俏麗小米妮
怪獸足球兄弟檔

在小熊維尼前行走的耳朵們


但我想最關鍵的原因是
當你進入各個主題館後
裡頭所營造出來的氛圍與驚喜
會讓你覺得之前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除了熱門的「怪獸電力公司」、「小熊維尼」果然名不虛傳外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小飛俠彼得潘」
在音樂中慢慢地升高起飛
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彼得潘一樣在城市的夜空中飛翔著
跟小時候看著書時所想像的一模一樣
眼眶竟然莫名的濕了
因為
不想長大的小孩
終究也還是得長大……


到了迪士尼
當然一定要到「米奇的家」拜訪
熱情的米奇給我大大的擁抱
喔~真的是米奇本人耶~


當然花車遊行也是一定要的啦~

看完花車遊行後
隨著〈大逃殺〉的人群
進入「世界市集」
在裡頭大家好像東西不用錢一樣的狂掃
我也跟著失心瘋般地胡亂抓

精疲力竭後
望著閃爍的城堡

迪士尼
下回見囉~

1 意見:

peiyunyu (游珮芸) 2010年2月28日 晚上9:35  

迪士尼是個夢幻舞台,有夢的、願意扮演的人,都會很盡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