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卓◎築地的生魚片

>>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10.02.08
旅行前想老師為何要安排自由行呢?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回來後,發現自由行一天是不夠的,還要好多地方我想去呢!
老公只要求去築地吃生魚片,築地離新橋和汐留很近,所以自由行我們決定去築地吃生魚片,再去看宮崎駿的大時鐘。
走出車站,媽呀!竟遇到台東縣國小校長和國中主任伉儷,所以人不能做壞事,出國還遇到認識的人,真是太過份了。

築地真是有趣的市場,除了賣漁貨外,其他東西也應有盡有,例如茶葉、刀子、青菜水果......。

連台灣生產的山葵也有,可能是來自阿里山吧!


老公看一個砂鍋,非買不可,我們只好帶著砂鍋回台灣了。因為台灣的砂鍋多是大陸製,我們實在不放心呀!
生魚片試吃,老闆很阿沙力,切的不是小小塊,而是普通我們吃的那麼大片,芥末也非常的美味,多吃幾片!

那天我們還吃了生魚片蓋飯,但是一碗要1600日幣,貴啊!

7 意見:

peiyunyu (游珮芸) 2010年2月22日 晚上7:46  

旅行的影片剪輯完成了嗎?
近期需要用到岩村和朗先生朗讀和說話的片段喔,麻煩了。

jade 2010年2月22日 晚上10:34  

好的,會請盧先生動作加快!他從過年前到現在都在拼圖,終於快完成了.我會請他先做岩村和朗先生的部分。給我一個確定時間好嗎?

peiyunyu (游珮芸) 2010年2月23日 下午6:57  

3月5日前先來一段岩村和朗和繪本之丘風景,可以嗎?先謝謝盧先生囉!

jade 2010年2月23日 晚上7:06  

盧先生說:可以,但沒有字幕可以嗎?

peiyunyu (游珮芸) 2010年2月25日 晚上8:56  

可以的,多謝囉!

peiyunyu (游珮芸) 2010年3月10日 上午8:57  

玉蕙:
因為最近沒有去台東校區,今早才去拿岩村和朗繪本之丘美術館的DVD,好棒喔!
真是太專業了,不論是拍攝取鏡或是剪輯,都非常棒。真的,好感動!!!請代我謝謝慶文。找個時間,請你們吃飯囉!

jade 2010年3月10日 下午2:16  

老師能滿意就太棒了,我會和他說,他一定會面露得意之色的,其實他閒著也是閒著,而且他正在學拍紀錄片,所以這是他的練習作品。不用客氣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