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7.8度 東京 晴 ...... 希

>>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0年2月3日終於踏上東京這片土地。


從計劃出遊到真正體驗歷經了心裡盤旋起伏的三個多月,不過,回憶與值得真的是這趟不容錯過旅程的最佳註解。

:2月初正值東京經歷大雪的季節,我們勇敢的大步向前。

從下飛機到晚上的那須高原甚至是這幾天的半自助旅程,沿途滿滿盡是未融的白雪皚皚,交錯於地鐵景點之間,總是不經意的停下腳步凝望,讓自己置身其中,是一種不同於和煦陽光的另一面,是一種會馬上進入迷戀的滋味,只因於平凡生活中出現。
:武裝在黑色大衣內的純淨靈魂,散發和善的光芒,卻無法逾矩。
一向給人注重禮貌的日本文化,在一次的星巴克美麗的錯誤邂逅後,全都改觀了。只因為服務生的表情及言語充滿挑釁,導致完美的行程留下一絲絲遺憾,但也因此得重新思考所謂亞洲人的角色扮演。

:滿口恣意盡情揮灑甜蜜,卻蘊藏著平實而濃郁的用心讓人沉醉。
對於日本的飲食習慣早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此趟旅程的飽食不在於餐點豐富華麗,而是品嚐生活中的小小幸福與滿足,從試吃的大方與餐點的盤飾等皆可窺視其認真注重的一面,或許口味合與不合已經不是那麼重要,飢餓中的一口麵包,寒冷中的一碗拉麵,如此平淡無奇的享受卻也造就身體無限的精力與元氣,這就是所謂的小小幸福。










旅程……待續。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