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超夢幻甜點~日式可麗餅(元儷日本見聞3)

>>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說到日本的甜點,就不得不提我最愛的日式可麗餅,其實在臺灣,我就很愛可麗餅,臺灣賣可麗餅的店面不多,如果價錢不是太貴,遇到了就一定會買一個來吃吃看。
臺灣的可麗餅和日式可麗餅的口感不大相同,臺灣可麗餅的餅皮是脆的,日式可麗餅的餅皮是軟的,第一次吃到時來有些不太習慣。
第一個享用的可麗餅是在麵包超人博物館買的,由於那天早上來不及吃早餐,肚子正餓得發慌,所以就買下了最貴的580円巧克力香蕉可麗餅。



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呢?只能說在博物館錢買的東西總是特別的貴又沒有特別好吃,料不太多,奶油倒是充飽飽,吃完沒有滿足感啦!

我的第二個可麗餅購於原宿街頭,原宿街頭的可麗餅店家頗多,每一家的擺設都十分漂亮,光是看到櫥窗裡琳瑯滿目、色彩鮮豔繽紛的可麗餅模型,就會令人口水直流。這一天我先生買了草莓冰淇淋加新鮮草莓的可麗餅,哇!味道真是太讚了!原本決定不買的我,在分吃完他的可麗餅後,又回頭買了香蕉巧克力加起司餅乾口味的可麗餅,在寒風中雖然冷得發抖,但可麗餅香甜的滋味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的第三個可麗餅則是在吉祥寺吃到的,或許因為這裡不是觀光的重點區,所以物價比較便宜,香蕉巧克力醬加草莓冰淇淋的可麗餅竟然只要390円?真是太便宜啦!!我和先生都各買了一個不同口味的可麗餅大快朵頤!

說真的,日本的食物模型真的做得很真!看起來甚至比實物更好吃,也莫怪我們會禁不起誘惑,一吃再吃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