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我愛你們認真的模樣

>>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9月30日第一次成果展」
我看到大家與人分享的心情
「興奮」寫在你們的臉上
每一個人佈置展場時,都好認真...
節制、計畫周詳、執行力百分百的書店二人組
(玉金,蕙瑄)

有人佈置完了,照張紀念照囉!

拼命剪呀、貼呀!
(蕙年)


照過來,這是成果喔!
達洋系列,耶!(姊姊的戰利品也在內喔)



默默地,像小老鼠,
我們是岩村和朗組呦!
(芝安,宜霈)


剪紙是主題喔!

(瑞玉)
閃靈刷手,敗家誰贏我?
(淑女)


我買吃的,都只剩下包裝紙啦!
(愉婷)

吉卜力組,默契一百喔,
(幸娥,貴妃)
這個也是默契一百!!!

我很認真!
(大筠)
我很得意! 你看食譜秘及!


月底沒錢還去印海報耶,加分!
(晉卿)


撤展前,拍一張吧!!
我在意的是
你們想傳達的努力和認真研究的精神
我在意的是
每一個人的成長
在每一個人心裡
因為走過而留下的痕跡
而儲備的力量和能力
我看到了
我所在意的
謝謝大家,
辛苦了。
@@@特別感謝建華老師的小米短片和和風繪本展區 @@@
















2 意見:

Gabriel Tsung 2009年9月30日 晚上9:29  

大家辛苦了!
每個人都好厲害喔!!!

Unknown 2009年9月30日 晚上10:35  

It is a great, well better than great, terrific, magnificent, amazing...fruitfaul show...thank yo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