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

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

●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
●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以利搜尋。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首篇可空白,由管理員新增後,未來請依標籤設定。

晉卿(岩崎知弘組)◎誠品書店辦的岩崎智廣展

>>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誠品敦南,信義兒童書店部落格上發佈了店內舉辦的岩崎知弘作品展。有相關中文的資料可供參考。不知活動結束沒?不知要不要去看它的佈展,怕沒什麼看頭,多跑一趟!在留言版上給予建言,也無人來搭理,可能真的人手不足吧!能去日本美術館參觀,觀賞原作,真是幸福!

4 意見:

嚴淑女 2009年6月19日 上午11:59  

晉卿:我也是岩崎智廣組, 所以自由行那天我們可一起去哦關於展覽我剛剛問過是那在信義店可惜已經下檔了,不過我請他們幫我先找出那些日文書,我們報告可以參考.另外2008年國際書岩崎智廣美術館館長有來台灣,我以和他見到面,還有要到海報簽名哦.另外,證明進老師收很多她的作品,或許我們可以去訪問鄭老師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淑女candy:)

Jack 2009年6月19日 下午4:53  

誠品的書是借?是買?如果要買,我已有下列四本囉:
ぽちのきたうみ
あかちゃんの くるひ
ことりの くる ひ
ゆきのひのたんじょうび

另外有一本資料匯編
小さな いわさきちひろ 大全集.

不曉得在館內可不可以拍照?我去年去安曇野那一回,有導覽,有朗讀會,都很想給它拍下來說!

學姐有認識館長呀?那大採購紀念商品,不知有沒折扣,這回還替背後出資的親友團採購東西,目前正登記中。^^

再聊,先去趕報告.....

Jack 2009年6月21日 下午1:35  

前些天官網上不去,今天又回復正常了!
原來是在整理發佈新網頁
現在還有中文版可看了...
http://www.chihiro.jp/global/
太讚了!新網頁好漂亮!

yujinchen 2009年6月22日 晚上9:35  

上週五在誠品信義店,還有看到岩崎智廣的書展,但沒有畫作展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